規劃了台南3日遊,第一天(6/22)的清晨5點,Kevin Su就來接我出發,沒想到大約8點半就到台南了(←我一直以為3個小時大概只能到台中呀~~。
DSC04777

 

本來在出發前查詢台南的天氣,中央氣象局畫了一整個星期的雨天。說真的,看得心都沉了。還一直很焦慮的想說要趕緊查詢一些特色小店,為雨天做準備。結果,三天都是藍天白雲的好天氣啊!一直到回程開到桃園才下雨。真的真的超級感謝老天爺的幫忙。

 

這次的住宿是住在「中華電信的安平古堡會館」,對我這種一直以來小氣旅行的人來說,真的算是超級豪華的!而且它有提供三家早餐的Menu讓我們點餐,一個是一般的西式早餐店,一個是以燒餅聞名的老店「百祿珍」,另一個也是台南名店「王氏魚皮」。

 

第一天我點了王氏魚皮的粥,吼~~真的超級厲害,名不虛傳啊!因為真的覺得太好吃,第二天我還是又吃王氏魚皮的粥。((回家就吃不到了嘛~~

 

3天就在台南熱情的陽光下,大啖台南美食,悠閒的逛景點中很快的渡過了。感謝辛苦開車的Kevin Su,讓我想到台南玩的心願能夠達成。

 

接下來的幾篇就陸續紀錄幾個我覺得有趣的、特別的點好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