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因為家裡冷氣、窗戶、鐵窗全部汰換、裝修的事,和家人間有巨大的摩擦。Kevin Su問我要不要出去走一走,透透氣。

因為只有兩天,加上Kevin Su說新車最好不要一開始就跑山路,所以一直到出發前幾天我都還無法下定決心到底要去哪兒。雖然一切安排得有點倉促,但反而處處有意外的驚喜。
 

IMG_8769.jpg

 

這次住宿的地點找了很久,因為查詢苗栗的住宿,出現的大多是民宿,而且看起來比較喜歡的都在比較山區靠南庄那兒,靠海區域的民宿就真的非常非常「民宿」。
 

最後我們住在竹南的「Golden Tulip馥藝金鬱金香酒店」,據說是苗栗唯一的星級酒店。這對始終小氣旅遊的我來說,實在是超極豪華啊!

IMG_5721.jpg
↑電視可以旋轉,電視後面是床。我們晚上還去買了滷味、啤酒回來,邊吃邊看電視~~


IMG_5722.jpg

 

IMG_5723.jpg


IMG_5724.jpg
 

酒店對面是竹南綜合運動公園,我們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就正好面對一整排公園的樹,真好!但我們單純只有住宿沒有用餐,這酒店的周邊看起來似乎是重劃區,都在蓋新房子,所以買東西、吃東西方面稍稍沒有那麼方便。
 

短短的2天就在我們悠閒的走走看看,吃好吃的美食中渡過了。接下來的幾篇就分別紀錄這次旅行中有趣的景點和美食。
 

然後最後還是要謝謝Kevin Su在我這麼阿雜、不愉快的時候帶我出門去散散心。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