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新屋綠色走廊之後,我們就驅車前往新豐紅毛港紅樹林遊憩區。

其實在遊憩區的停車場附近就有海產店可以用餐,

但我其實很排斥那種價錢不是寫的很清楚的海產店,如果能不吃就不吃。

所以Kevin Su就臨時google了一下附近哪裡可以吃午餐,

於是我們就轉往這兒享用大餐了~~XDDD。

1.jpg


登登~~到囉~~店門口有停車位,停車相當方便。

2.jpg

 

因為我們來的這天是平常日,而且是已經過了吃飯時間的下午一點半,所以大概只剩2.3桌客人。

這家店的老闆是德州的阿豆阿,所以整個餐廳的佈置上,真的是很美式餐廳的風格,視覺上相當繽紛。

 

3.jpg

 

4.jpg

 

服務人員親切的安排我們坐在窗邊的位置,紅藍交錯的椅子真的好鮮豔啊~~XDDD

 

5.jpg

 

然後我竟然只拍Menu的外觀......Orz

這裡提供的餐點類型有沙拉、湯品、開胃菜、全餐、小餐點、飲料等,

樣式相當多,但價錢非常不便宜!

(好吧!我承認我看到價錢有嚇到,因為是Kevin Su查的,我不知道他在來之前是不是就知道不便宜了,

但我確實是有點嚇到~~@@")

 

6.jpg

 

最後我點了排餐類價錢較為便宜的24oz頂級沙朗牛排(890元),有附沙拉和餐包。

Kevin Su則點了美式經典牛肉漢堡排(360元)。嗯.....漢堡排嘛,就是它不是原肉塊,是絞肉組成的。

 

首先送上沙拉和餐包,

沙拉的生菜很新鮮,搭配我選擇的鄉村醬,吃起來很清爽。

餐包鬆鬆軟軟的,帶著奶油香,熱熱的也還不錯。

 

7.jpg
↑排餐附的沙拉和餐包。

 

接著送上來的是我點的沙朗牛排,分量真的相當大。

這家店的牛排特色是以炭火岩烤方式,
 
不另作其他加工,也不添加任何醬料,保有牛排原汁與原味。

然後,在點餐的時候,服務生有建議5分熟就好,

但我遲疑了一下,怕會太生,後來Kevin Su說7分好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,再加上這肉帶筋的部份也不少,(←阿就沙朗啊~~

吃起來相當有嚼勁,不只很難切,而且很難咬......Orz......吃到後來真的只能用嘴痠形容@@"

 

8.jpg
↑24oz頂級沙朗牛排(890元)

 

接著是Kevin Su的美式經典牛肉漢堡排,

漢堡排的份量也相當大,帶有一點炭香味,吃起來蠻不錯的,

薯條也給的很多,蕃茄裡面塞了帶有蒜味的醬料,吃起來也不錯,

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Kevin Su的餐點。((至少不會咬得很累啊~~啊~~啊~~

 

9.jpg
↑美式經典牛肉漢堡排(360元)

 

總的來說,吃完並沒有很驚豔,

而且價位不低,(其實是很高,還要再加10%服務費喔!)

覺得CP值並沒有很高。

我想,同樣這個價錢,我應該有其他更好的選擇。@@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地點資訊

Frank's Texas BBQ 邊界驛站(新豐店)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鳳坑村坑子口569號-7

電話:(03) 557 - 5577 

營業時間:11:30am ~ 9:00pm

出餐時間:11:30am ~ 8:30pm

最後點餐時間:8:30pm (提供刷卡、國民旅遊卡服務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